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的移动厕所公司吗?坐标陕西,可以推荐一下嘛?

2022-12-03 10:2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26:41
举报0 评论
听朋友说有一个,飞晨装饰就是做移动厕所,他们还不错,我们厂子现在也正在进他们的货,你可以过来看看,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到你...[展开]
2022-12-03 10:21:58
举报0 评论
朋友说飞晨装饰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重要的是飞晨装饰生产的很多的移动厕所品牌,能够很容易找...[展开]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陕西飞晨装饰价...

陕西飞晨装饰他们家的产品价格在同行属于中等的,平时也会搞一些活动,质量...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