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网友求助)有谁了解拓建仿古吗?他们公司到底怎么样,有知道的朋友吗?

2022-12-03 09:5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2:22
举报0 评论
挺好的,之前房子做装修,用的就是拓建仿古他们家给设计的仿古金属瓦,很是实用,而且仿古金属瓦也超级好看,色泽特别靓丽。重要...[展开]
2022-12-03 09:57:28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专注与生产仿古金属瓦、仿古金属瓦、仿古金属瓦、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大量应用,并且受到市场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是目前国...[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