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四川成都路喜舒是从事清洗剂批发生产业务的吗?

2022-09-09 09:02: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09 12:45:23
举报0 评论
他们家在四川做清洗剂的批发生产挺久了,价格一直还是挺便宜的,质量也是可以的。可以长期合作的一个厂家。
2022-09-09 09:29:39
举报0 评论
成都路喜舒他们家一直从事清洗剂的批发生产业务,也可以去天眼查上面去查公司的成立时间应该是靠谱这,目前也是营业的一个状态,...[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导热油清洗剂积...

导热油清洗剂积碳清洗的作用 一、防止导热油老化失效,提高传热效率,降低...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