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采纳较多-陕西性价比高一点的发电机组有没有?

2022-09-16 16:4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7:56
举报0 评论
设计公司现在忽悠甲方的多,你可以在网上看看沃康机电公司吧,这家好像还行吧。
2022-09-16 16:40:59
举报0 评论
可以考虑下沃康机电,做事比较认真吧,能解决实际问题。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