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兴邦仪器仪表制造安装技术不太可靠?施工师傅也没多少经验?

2022-12-02 10:20: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2 10:30:05
举报0 评论
兴邦仪器仪表制造对于耐震压力表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施工师傅拥有多年耐震压力表工程设计安装经验,营造出值得信赖。
2022-12-02 10:20:57
举报0 评论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耐震压力表工程质量有保障,值得推荐。

热点推荐

已解决-陕西有正规卖耐震...

兴邦仪器仪表制造是从事耐震压力表生产销售多年的一家公司,他们在市场上口...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