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回复较多)柴油发电机哪家比较好?陕西柴油发电机价格便宜吗?

2022-09-16 16:4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46:14
举报0 评论
沃康机电还是可以的,他们家的柴油发电机质量确实还是不错的,工作人员也比较有耐心,对产品介绍的很详细,价格比较合理,你可以...[展开]
2022-09-16 16:40:20
举报0 评论
柴油发电机选择的话,要看价格、质量、配套设施以及售后,比较注重哪一方面了,沃康机电是很不错的选择,他们不论是价格、质量还...[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