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陕西做仿古金属瓦的厂家哪家规模大,比较靠谱?

2022-12-03 09:5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5:05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专门做仿古金属瓦批发的,有的仿古金属瓦生产工艺很差劲,但是他们的没听说过这种情况,在陕西这边也是比较有名的,口碑...[展开]
2022-12-03 09:57:58
举报0 评论
说真的拓建仿古很不错,他家的产品很不错,是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公司,特别是仿古金属瓦质量很不错,而且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好...[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