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收藏较多-拓建仿古仿古金属瓦和其他品牌比较哪个好?有推荐的吗?

2022-12-03 09:5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4:59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主要做西北五省,其他地区要是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做,产品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也有专门的客服团队给你培训并且做售后。
2022-12-03 09:55:21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都是陕西的老品牌,也很有名气,需要购买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的,他们家有专门的客服团队可以保障售后。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