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已采纳-成都除尘设备该如何选择呢?有哪些类型?

2022-09-09 09:02: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09 12:06:07
举报0 评论
选择除尘器要全面考虑除尘效率、压力损失、一次投资、维修管理等因素。同时要特别注意以下问题
1、选用的除尘器必须满足排放标...[展开]
2022-09-09 09:11:49
举报0 评论
除尘器,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展开]

热点推荐

(已解决)成都高温烤箱在...

高温烤箱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以下细节: 1、高温烤箱的门、门扣及合页一个...

提问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度假旅游
度假旅游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