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况如何?

2022-12-03 09:5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2:49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好像是一家开了很久的企业了,服务过的客户已经高达500家,非常的有实力。
2022-12-03 09:56:31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受客户的喜爱。

热点推荐

(已回复)陕西仿古金属瓦...

陕西仿古金属瓦生产厂家也有不少,其中拓建仿古就不错,他们家在行业内的口...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哲学
语言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