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的雷达物位计公司吗?坐标陕西,可以推荐一下嘛?

2022-12-03 09:5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3:10
举报0 评论
听朋友说有一个,星凯达传感科技就是做雷达物位计,他们还不错,我们厂子现在也正在进他们的货,你可以过来看看,参考一下,希望...[展开]
2022-12-03 09:56:23
举报0 评论
朋友说星凯达传感科技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重要的是星凯达传感科技生产的很多的雷达物位计品牌...[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短期工作比较好...

如果是大学生想找个销售,就找个短期的工作做下,如果是已经毕业了,肯定要...

提问
生活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