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已回复-陕西谁知道选购质量合格的仿古金属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有什么方法吗?

2022-12-03 09:5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10:02:14
举报0 评论
在选择陕西拓建仿古生产厂家的时候,我们要看这家公司的生产实力,加工设备以及售后体系是否完备,如果一家公司连设备都不齐全的...[展开]
2022-12-03 09:56:37
举报0 评论
评价好的公司建议你找拓建仿古,他们卖仿古金属瓦也有很多年了,回头客很多,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公务办理
公务办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