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脖子好痛是怎么回事

头好痛好痛呀 怎么回?

头好痛好痛呀  怎么回事
2013-08-09 14:08: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8-09 14:19:43
举报26 评论
可能是感冒了 可以喝点藿香正气水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2013-08-09 14:11:49
举报15 评论
具体什么情况,能说得详细一点吗?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