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阳痿去哪医院

天津哪家专业男科医院可以治阳痿阳痿得了有半年了?

天津哪家专业男科医院可以治阳痿阳痿得了有半年了,一直没治疗过,天津哪家男科...[展开]
2016-10-12 12:09: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12 12:09:26
举报22 评论
盐城大圣男科医院。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