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落红膜用完后会有残留吗

2022-05-05 15:45: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05 16:13:16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是一次性的,材料安全,随用随放。使用结束后淋浴可以冲洗干净,也不会残留哦。希望采纳我的回答,谢谢!
2022-05-05 18:43:32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是膜片,即时性的,不是那种落红的胶囊。只要同房前半小时左右放入就能达到第一次的效果。花姐落红膜的颜色感觉气味等...[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解决】处修手术为什么这么贵?

【在线求助】处修会被感觉出来线头吗

【网友求助】第一次没了怎么伪装出血

【较多点赞】女生不是第一次能发现吗

【较多收藏】做处修手术会不会疼

【已完成】处修手术当天就能做吗

【已解决】做修处手术看得出吗

【急求解答】做处修手术疼吗?

【在线求助】处修手术失败了怎么办?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会被识破吗

【较多点赞】做处修手术多少钱真的管用...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可以维持终身吗

【较多收藏】哪些医院可以做处修手术?

【已采纳】西安哪个医院可以做处修手术...

【已完成】处修手术多久能上班?

【已解决】处修后要注意什么?

【急求解答】处修术手术查得到吗

【在线求助】做处修手术要住院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多久愈合?

【收藏较多】做完处修手术失败的居多吗

【较多收藏】处修手术会导致不孕吗

【已采纳】处修手术怎么知道成功了?

【已完成】做个修复手术多少钱?

【急求解答】处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在线求助】做处修手术会看出来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效果可靠吗?

【较多点赞】做了处修手术后能发现吗?

【较多收藏】女生怎么装第一次才比较像...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去什么医院做呢?

【急求解答】处修后怎样确定成功啊?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