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2022-01-02 08:48: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2 09:07:48
举报0 评论
 腋臭和狐臭差不多呀,都是很臭的味道,因为狐臭,前年相亲我还被拒绝了,导致我一年多不敢谈恋爱,免手术的回香千金方更加符合...[展开]
2022-01-02 10:38:06
举报0 评论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如果说现在治疗狐臭最好的方法是哪个,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直到遇见了回香千金方,停了一年多了...[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