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热点问答】狐臭靠药物能根治吗?

【热点问答】狐臭靠药物能根治吗?
2021-09-08 11:07: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08 11:11:21
举报0 评论
我很少对买的产品评价,但回香千金方这款草本香味不是为了遮挡臭味的,而是喷完吸收之后就闻不到任何闻到了。而且回香千金方用了...[展开]
2021-09-08 11:12:30
举报0 评论
想要去除狐臭,必然得找个适合自己的办法,有些狐臭偏方确实能从一定程度上减轻或暂时缓解狐臭异味,但并不能从根本上去除狐臭。...[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收藏较多】腋下老有异味怎么办?

【较多收藏】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

【已采纳】腋下汗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回复】口碑比较好的祛狐臭的产品?

【热门问答】狐臭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

【回复较多】怎样才能让狐臭消失?

【较多回复】在家去狐臭的小方法有哪些?

【收藏较多】 学生怎样去除狐臭味小诀窍?

【较多收藏】去狐臭的方法最快最有效是什么?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已回复】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已完成】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解决】永久去除狐臭的最佳方法有什么?

【已完成】狐臭怎么治疗最快?怎么去除狐臭?

【已解决】腋下出汗味道越来越重,胳膊窝里面有异味怎么办?

【已完成】后天形成的狐臭怎么办?现在去除狐臭最好方法有哪些?

【已解决】青春期男孩有点狐臭正常吗?如何去除狐臭?

【网友求助】青少年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法?狐臭怎么治有用?

【已完成】怎样去狐臭味最有效的方法?狐臭怎么治有效果?

【较多收藏】遗传狐臭怎么彻底去除?得了狐臭还能治得好吗?

【网友求助】女生有狐臭怎么办?怎么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

【热点问答】目前狐臭最好的治疗方法有哪些?狐臭怎么治有效果?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得了狐臭怎么办?

【已完成】去除狐臭哪个牌子的效果最好?

【已解决】一到冬天腋下就有味是腋臭吗?

【网友求助】腋窝最近突然出现味道?

【狐友求助】腋窝狐臭去除简单方法?

【狐臭问答】为什么腋下突然有异味?

【热门问答】腋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