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已采纳】为什么做了腋臭手术还有味道?

【已采纳】为什么做了腋臭手术还有味道?
2021-10-21 09:37: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10-21 10:36:46
举报0 评论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风险承担能力以及潜在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治疗狐臭的方法。我大学室友给我介绍了回香千金方,因为...[展开]
2021-10-21 12:58:15
举报0 评论
我就是轻微狐臭,使用了一些简单方法,感觉顶多管几天身上又有怪怪的味道,自从回香千金方帮助我解决了狐臭,已经2年了,一点味...[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提问
生活
烹饪方法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酒类/饮品
厨具
餐厅/酒店
烹饪方法
烹饪方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