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已采纳】用普通方法怎么治狐臭?

【已采纳】用普通方法怎么治狐臭?
2021-12-01 10:00: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12-01 10:04:21
举报0 评论
狐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在年轻女性群体中,建议回香千金方,回香千金方还可以,喷上后腋下很清爽不粘...[展开]
2021-12-01 11:42:19
举报0 评论
通过科学合理的狐臭防治方法成功清除掉狐臭异味后,还需稍微注意下饮食和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这样才能防止狐臭的...[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采纳】狐臭怎么办最有效的方法?狐...

【已采纳】狐臭根除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采纳】 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法...

【已采纳】狐臭不做手术有没有根治的方...

【已采纳】狐臭怎么根治的方法?狐臭微...

【已采纳】女生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

【已采纳】腋窝狐臭去除简单方法有哪些...

【已采纳】女生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

【已采纳】去狐臭的简单小方法是什么?

【已采纳】狐臭怎么办最有效的方法?学...

【已采纳】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采纳】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采纳】中医有什么治疗狐臭的方法吗...

【已采纳】女生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已采纳】狐臭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已采纳】怎么治疗狐臭可以除根?

【已采纳】目前狐臭最好的治疗方法是什...

【已采纳】腋臭最新治疗方法?狐臭做手...

【已采纳】 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采纳】狐臭能不能彻底根除?怎么除...

【已采纳】用普通方法怎么治狐臭?

【已采纳】轻度狐臭怎么消去?狐臭怎么...

【已采纳】去狐臭用什么喷雾剂好?

【已采纳】狐臭可以彻底根治的方法?怎...

【已采纳】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法?

【已采纳】去狐臭的简单小方法有哪些?

【已采纳】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法?

【已采纳】永久去除狐臭的最佳方法是什...

【已采纳】什么药可以去狐臭?

【已采纳】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的方法?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