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引起癫痫病的原因都有什么请问引起癫痫病的原因有什么?

引起癫痫病的原因都有什么请问引起癫痫病的原因有什么,我觉得我没有出现过什么...[展开]
2016-08-13 08:36: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3 08:36:04
举报4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孙保磊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8-13 08:36:04
举报24 评论
癫痫常见病因如:先天性脑部发育不全,高热惊厥,惊吓,脑外伤,脑炎,脑颅感染等等。希望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神经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