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刀口可下好还是上好?

刀口可下好还是上好?疤痕会厚点[展开]
2016-08-17 19:26: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7 19:26:40
举报4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孟范晶 职称:护士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2016-08-17 19:26:40
举报26 评论
这位朋友好,您的  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氢醌霜、密丽除疤膏效果不错,也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  能量脉冲C02激...[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服装/首饰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