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微博代发包收录找谁最靠谱,微博代发多少钱一条?

有没有联系方式呢     
2021-06-04 16:53: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04 17:00:03
举报0 评论
这个你可以在网上查查,我是去年接触到这块,在朋友那得知他跟一个叫河南贝杰传媒做的,具体多少钱 你可以问问。我觉得价格不高,老板人挺好的。打听到一个QQ:532504880(微信同号), 你可以问问。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