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昌吉男生一般做多久才是正常的?

2021-06-24 09:39: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24 09:43:50
举报0 评论
你好,您现在的这种情况,一般这种性生活的时间维持在5~10分钟是一个合理的范围,根据不同人的情况有一定的区别性并不完全一致,时间过久会导致前列腺的炎症反应反而是不利的。建议您现在的这种情况,性生活要有规律,不要过于频繁,要注意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对您的身体健康才是有帮助的。望您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