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程序设计 >其他编程语言

短期学数控编程,找哪家学校好?

2021-07-13 14:09: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7-13 14:10:32
举报0 评论
如果你是在东莞这边,建议去东莞青华学校去看看,是专业的数控编程学校,能做到零基础入学,老师是在厂里面做过多年的大师傅,欢迎您的考察与验证.望采纳
提问
电脑/网络
其他编程语言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程序设计
其他编程语言
数据库
C/C++
VB
JAVA相关
C#/.NET
VC++
汇编语言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编程语言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