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有谁知道艺术鱼美育的创想班的课程侧重点是什么吗?

2021-01-14 21:45:4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14 22:25:13
举报0 评论
先前我家孩子上创想班的时候,有听芳芳老师课上提及,创想班的课程侧重点主要是注重提出有价值的问题,引发孩子们的思考,用各种艺术的材料表达自己的解决方案或设计草图,并通过知识点的吸收,把想象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创造力,希望有帮助,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K12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