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想去师指道了解一下强基计划,这个主要面向哪些人群呢?

2021-04-30 08:39: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30 08:52:18
举报0 评论
主要的话就是面对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后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聚焦的是高端芯片与软件、新科技、新材料、先进制造和国家安全等关键领域以及国家人才紧缺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重点的招生对象是: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哲学以及古文字等相关专业,望采纳。可以让老师评估一下孩子适不适合报考。
提问
教育/科学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