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生物学

叶子纤叶宫膜的成分材料是什么?

2022-04-28 14:26: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4-28 14:40:46
举报0 评论
如今除了做修复以外,很多人都在用比较火的纤叶宫膜,叶子家还有紧致和粉嫩呢,即使全套下来都划算的很,也很适合学生党
2022-04-28 15:26:09
举报0 评论
纤叶宫膜是一次性的,完事后会自然代谢,我跟两个男朋友用过叶子纤叶宫膜,事后还给纤叶宫朋友圈反馈了。嘘,不要说我渣哦,人在...[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哪里做比较好?

处女膜修复手术开裂后还可以再做手术恢...

做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疼怎么回事?

【网友求助】纤叶宫什么时间放进去?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出血几天才算正常?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第二天还是有血这是正...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会被别人看出来吗?

女孩子不是第一次怎么骗过去别人?

女孩不是第一次能被男朋友发现吗?

第一次没了心里很难受 情绪低落有办法...

女生做修复手术后出红几天为正常?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医生是男的是女的?

【网友求助】女生做修复手术多少mon...

女生做修复手术能瞒住一辈子吗?

【已解决】女生做了缩YIN手术有效果...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悔还有其他假落红...

女生做了修复手术后5天出红了还能怎么...

【已采纳】做了紧缩术手能维持多久?

【网友提问】修膜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

【网友提问】处修手术值得做吗?

请问处修手术是不是成功率很低啊?

女生做修复手术有必要吗?

我男朋友说他是处可我不是处,男人第一...

没生过孩子可下面松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千万别坦白自己是非处 不是第一次了怎...

网上卖的纤叶宫可靠真的会落红吗?

纤叶宫真的可以有用确保能过关吗?

用纤叶宫效果好吗 会不会有失败案例?

【已采纳】纤叶宫的价格是多少?

纤叶宫用法难不难怎么操作放呢?

提问
教育/科学
生物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生物学
农业科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生物学
生物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