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曲优优品牌的红曲曲奇饼干的有什么特点吗?

2021-05-05 04:30: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05 05:19:24
举报0 评论
第一个是原材,原材料比较健康营养,里面所含的红曲更是营养制品,补气血而且可以预防人体相关疾病,还有就是单独包装,适合上班出差随手带一包,再有礼盒包装,高端大气,送礼也是极佳的哦。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美食/烹饪
酒类/饮品
烹饪方法
厨具
餐厅/酒店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