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昌吉阴道出来的褐色渣渣?

2021-07-29 07:40: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7-29 07:44:08
举报46 评论
阴道排出来褐色分泌物,可以观察是出现在什么时间段。比如在两次月经来潮的中间时间段,就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有些女性在月经来潮的前、后时间段,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也会有1-2天时间表现出褐色分泌物。如果经常性的有褐色分泌物,也不排除是一些妇科疾病,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症等疾病。望采纳谢谢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