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昌吉阴道干痒?

2021-07-29 07:40: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7-29 07:44:45
举报31 评论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妇科感染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如果有感染的情况,需要抗感染药物治疗的,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谢谢望采纳。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