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银行业务

现在渤海银行的董事长是谁?

2021-04-29 21:49: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29 22:01:14
举报0 评论
李伏安,现任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党校校长。历任中国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河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国银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部(信托监督管理部)主任。我是一个搬运工,希望采纳,哈哈哈!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银行业务
银行业务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