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成人专升本学历提升培训学校哪家好?

2021-05-24 19:26: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24 19:53:33
举报0 评论
您好,我找的是创新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在他们那里报的成人专升本培训班,资料跟教材都是含金量高的,里面的都是重点,而且复习起来也是很方便的,不用盲目的复习,你可以联系下。望采纳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培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司法考试
自考
公务员考试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