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体育/运动 >户外运动

钓鱼老手一般选择什么牌子的鱼竿比较多?

2021-01-14 17:56: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14 18:33:17
举报0 评论
禧玛诺、达瓦、太平洋、双宝都有人用。我个人觉得不论什么品牌,不论价格,买一款能适合自己的鱼竿就是好的鱼竿。像我现在自用的鱼竿就是禧玛诺、太平洋和双宝,前两个我觉得价格偏高了,手感也略重。反倒是双宝我觉得用起来还蛮好的,够轻,应付大鱼也给力。一家之言,有说错的地方莫见笑。也希望可以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做家居环境规划,真的能对人的运势起作...

山铮老师的家居环境规划做得如何?有没...

家居环境规划是指哪方面的?有人知道吗...

山铮老师的亲子咨询业务到底是怎样的?

找谁做亲子咨询比较好?有人推荐了山铮...

山铮老师的亲子咨询服务是不是很准??

山铮老师的婚姻情感咨询准不准?

在广州做婚姻情感咨询,找山铮老师,大...

想做婚姻情感咨询,有人推荐了广州的山...

山铮老师的婚姻情感咨询服务是不是专业...

山铮老师的中式心理咨询服务对所有人都...

山铮老师的中式心理咨询服务主要咨询什...

听说山铮老师是中式心理咨询开创者?服...

山铮老师的中式心理咨询服务是什么流程...

易金堂的老师算命怎么样?准不准?

在易金堂测试过八字命理的人有没有?

我家孩子想起名改名,找易金堂可以吗?

学习易金堂的姓名学基础是不是真的有...

在 易金堂的看手相面相准不准的?

求问,易金堂平台会不会是骗子?

有人知道易金堂吗?靠谱不靠谱?

不知道自己2021年是否适合创业,找...

我出门经常摔跤,该怎么转运?可以找山...

失恋了,山铮老师能不能帮算一下情感状...

山铮老师是如何帮我们查2021年运势...

山铮老师能不能解决感情、婚姻和事业等...

山铮老师的测算本领是货真价实的吗,会...

山铮老师独家的2021年生肖运势是怎...

山铮老师在2015年创立了什么文化馆...

山铮老师能不能测算2021年桃花最旺...

提问
体育/运动
户外运动
武术搏击
足球
健身
女子运动
田径
棋牌麻将
篮球
赛车/F1
游泳
亚运会
体育名人
小球运动
奥运/赛事
运动用品
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