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我结婚三年了怀孕过三次但是老是流产,医生说我这是习惯性流产,请问这是什么原...[展开]
2016-09-17 22:26: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7 22:26:58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凯信誉值:来自:郑州天伦不孕不育医院电话:0371--667...[展开]
2016-09-17 22:26:58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凯信誉值: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刘医生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