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青春期

【已解决】青春期男孩有点狐臭正常吗?如何去除狐臭?

【已解决】青春期男孩有点狐臭正常吗?如何去除狐臭?
2022-01-01 15:55: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1 16:49:21
举报0 评论
曾经我也试了很多去狐臭的法子,但是狐臭味不仅没去掉,还变严重了,味道还一直紧随着我。但是后朋友说回香千金方去狐臭挺不错的...[展开]
2022-01-01 19:41:20
举报0 评论
估计没人会想到我曾经是一个满身狐臭味的女孩。我真的是被狐臭折磨的够呛,建议试试回香千金方,不管是严重狐臭,轻微狐臭,回香...[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收藏较多】腋下老有异味怎么办?

【较多收藏】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

【已采纳】腋下汗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回复】口碑比较好的祛狐臭的产品?...

【热门问答】狐臭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

【回复较多】怎样才能让狐臭消失?

【较多回复】在家去狐臭的小方法有哪些...

【收藏较多】 学生怎样去除狐臭味小诀...

【较多收藏】去狐臭的方法最快最有效是...

【已采纳】用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治疗狐臭...

【已回复】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已完成】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已解决】永久去除狐臭的最佳方法有什...

【已完成】狐臭怎么治疗最快?怎么去除...

【已解决】腋下出汗味道越来越重,胳膊...

【已完成】后天形成的狐臭怎么办?现在...

【网友求助】青少年狐臭怎么治疗最有效...

【已完成】怎样去狐臭味最有效的方法?...

【较多收藏】遗传狐臭怎么彻底去除?得...

【网友求助】女生有狐臭怎么办?怎么去...

【热点问答】目前狐臭最好的治疗方法有...

【热点问答】怎样治腋臭效果好?得了狐...

【已完成】去除狐臭哪个牌子的效果最好...

【已解决】一到冬天腋下就有味是腋臭吗...

【网友求助】腋窝最近突然出现味道?...

【狐友求助】腋窝狐臭去除简单方法?...

【狐臭问答】为什么腋下突然有异味?...

【热门问答】腋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
烦恼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青春期
青春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