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购买

深圳水动力吸脂多少钱?

2021-09-09 08:40: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09 08:43:36
举报0 评论
随着水动力吸脂技能的发展,其吸脂仪器也在不断更新改进。吸脂仪器先进与否首先影响吸脂结果。因而采纳以往吸脂设备要比先进的仪...[展开]
2021-09-09 08:47:27
举报0 评论
吸脂一般按部位收费的,每个地方和医院可能都有些不同,你得找正规的医院,是公立的,比较可靠,大概的参考价格3000左右一个...[展开]
提问
汽车
汽车购买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