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哪位大仙,急急急!防撞钢栏杆有哪些标准规范要求?

2021-12-05 08:05: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12-05 12:51:08
举报0 评论
防撞钢栏杆的优点有很多,造价低,强度高,质量可靠,寿命长。。。。用途嘛,不一而足,主要是起安全防护作用。希望采纳。
2021-12-05 10:19:25
举报0 评论
防撞钢栏杆和所在的环境以及场景有着重要的关系,防撞钢栏杆一般都是设置成镂空的,这样即使有护栏,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周围的景观...[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