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宫颈癌

我该怎么办?

请问各位高手,女人的阴道到底有多深?我和女友做爱当插入特别彻底特别深时感觉...[展开]
2005-11-08 12:43:22 举报
好评回答
YD和子宫颈相连。但不是直线相连。而是呈一定的折角,所以女性YD是有长度的,大约13-20CM。分人。只要你不死精。她不死卵。我不认为正常生产会有问题。好好干,专家说:做爱到达高潮会令含Y染色体的精子比含X染色体先到达子宫受孕。也就是说生男孩的机率大哦

你不采纳我的回答啊?
2005-11-08 15:11:28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05-11-09 01:59:21
举报318 评论
是不是qq上和你聊过啊,,,那不是问题的饿啊 ,,
2005-11-09 00:11:07
举报321 评论
祝福你,有这么好的JJ,等着抱儿子吧.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宫颈癌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肿瘤科
宫颈癌
乳腺癌
卵巢肿瘤
鼻咽癌
直肠癌
食管癌
膀胱癌
宫颈癌
宫颈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