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做完包皮手术多少钱

刚做完包皮手术需要注意什?

刚做完包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展开]
2016-07-04 20:42:5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4 20:42:54
举报27 评论
一般的包皮手术等还是很容易恢复的,合理保养指导意见:最大的困惑是还是勃起,所以还是建议合理的药物帮助镇静还是很必要的。
2016-07-04 20:42:53
举报3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俊信誉值:来自:北京建国医院电话:010-65856606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