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收藏较多-混凝土增强剂哪家得到客户的好评比较多?

2022-07-16 10:0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16 11:46:16
举报0 评论
河南卫兰建筑的产品种类丰富,能承担混凝土梁柱、楼板、墙体、桥梁、公路、隧道、水工结构等各种工程裂缝的灌浆修复、混凝土修复...[展开]
2022-07-16 10:04:41
举报0 评论
河南卫兰建筑材料公司是一家混凝土增强剂科研企业、快速道路修补料的厂家,可以从行业角度为定制恰当的解决方案,价格也比较的合...[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

卫兰建筑材料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他们家...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