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已采纳)陕西哪家的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更靠谱?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哪家好一点?

2022-09-16 16:3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37:27
举报0 评论
现在的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很多,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培养孩子可是不可马虎,大正教育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老师团...[展开]
2022-09-16 16:30:32
举报0 评论
现在的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很多,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培养孩子可是不可马虎,大正教育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老师团...[展开]

热点推荐

已回复-孩子不去念书怎么...

许多孩子也没有优良的学习习惯,外边有点儿动静,都是切断她们的学习培训。...

提问
教育/科学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