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陕西液压油有哪些靠谱的品牌?红十月和工业液压油相比的话怎么样?哪家更好一点?

2022-07-30 17: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0 19:54:17
举报0 评论
在陕西做液压油的品牌还是有很多的,有些是代理的有些厂家,建议选择厂家售后比较有保障。红十月做的还是不错的,这家没有中间代...[展开]
2022-07-30 17:35:13
举报0 评论
你要选液压油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大厂家,因为大厂家从原材料、设备、工艺、精细程度、售后等方面都是要强于小厂家的,如果你在陕...[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红十月发展...

红十月变压器油的价格在市场上来说相对合理,总体来说各方面还可以,不太贵...

提问
生活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美食/烹饪
酒类/饮品
烹饪方法
厨具
餐厅/酒店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