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成都碳纤维加固后建筑寿命有多长?有谁知道的?

2022-05-23 15:1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7:27:43
举报0 评论
众所周知,碳纤维材料的寿命高达50年以上,所以在房屋使用有效期限内,被碳纤维加固后的房屋,也能避免很多病害的再次摧残。
2022-05-23 15:16:45
举报0 评论
应用不同类别的材料去补强房屋,完工后房屋使用寿命的提升也是有着差异表现的,为什么现在会频繁的去使用碳纤维材料呢?原因之一...[展开]
采纳较多-在进行四川建筑...

对老房做“洁面”处理时,要查看老房地面使用的腻子是否为耐水腻子,通常而...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