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如何提高成都建筑加固工程施工质量呢?需要注意哪些呢?

2022-05-23 15:1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7:00:54
举报0 评论
所有未使用的加固材料在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质量验收,即使是品 牌也需要检测,必须确保投入使用的加固材料质量是达标的,在使用...[展开]
2022-05-23 15:45:56
举报0 评论
无论选择哪种加固材料加固受损建筑,只要选对了材料,然后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进行操作就能确定预期的加固效果。通常常见的加固材料...[展开]
采纳较多-在进行四川建筑...

对老房做“洁面”处理时,要查看老房地面使用的腻子是否为耐水腻子,通常而...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