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河南硕天铝业安装技术不太可靠?施工师傅也没多少经验?

2022-11-19 09:5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9 09:59:18
举报0 评论
河南硕天铝业对于铝箔餐盒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施工师傅拥有多年铝箔餐盒工程设计安装经验,营造出值得信赖。
2022-11-19 09:52:03
举报0 评论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铝箔餐盒工程质量有保障,值得推荐。
(已收藏)朋友想找个铝箔...

铝箔餐盒厂一般来说,环境都差不多。河南硕天铝业环境还是可以。你找工作如...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