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已解决)创彩数字印刷办公环境怎么样?

2022-08-01 18: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1 19:44:08
举报0 评论
办公场所宽敞明亮,环境相对比较舒服。
2022-08-01 18:38:05
举报0 评论
我去面试过一次,挺不错的,办公场所整洁干净,给人一种舒适感,整体体验挺不错。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挑选广告写真印...

我当时在挑选广告写真印刷公司时,着重考虑了广告写真印刷前期的服务,最终...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