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音乐

网友求助-成都比较有名气的编织袋厂家有哪些?求推荐

2022-07-31 08:2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1 10:34:52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去鑫秀塑料包装看一下,他们做编织袋已经很多年了,选择他们肯定是没有错。
2022-07-31 09:11:56
举报0 评论
新都区鑫秀塑料包装厂是西南片区有名的塑料生产厂家,地处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大丰镇。是一家高中档塑料编织袋、吨袋、塑料薄膜袋...[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

提问
娱乐休闲
音乐
明星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音乐
音乐
华语流行乐
日韩流行乐
欧美流行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