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网友热议:想在成都选一个比较靠谱的编织袋厂家,要考虑哪方面?有没有推荐的呢?

2022-07-31 08:2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1 10:32:45
举报0 评论
建议可以了解一下鑫秀塑料包装,当地老企业,之前也跟其他地区的大企业有过合作,也在各种大小评选中获得过很多奖项,回头客还是...[展开]
2022-07-31 08:34:11
举报0 评论
成都做编织袋的还是有很多的,但是有规模的也就那么几家都可以去了解下,比较推荐鑫秀塑料包装,不但是厂家并且也有售后服务团队...[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培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司法考试
自考
公务员考试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