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谁了解-混凝土内加增强剂有具体了解的嘛?有靠谱的公司推荐吗?

2022-07-16 10:0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16 14:30:24
举报0 评论
河南卫兰建筑材料他们家就有做混凝土内加增强剂,公司成立时间挺久了,产品的质量不错,价格也不贵,可以给你做个参考,希望能够...[展开]
2022-07-16 10:52:39
举报0 评论
卫兰建筑材料专 业生产、销售混凝土增强剂、混凝土内加增强剂等,提供技术指导,可就近发货,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

卫兰建筑材料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他们家...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