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已解决-新疆有正规卖太阳能螺旋地桩的公司吗?大家有合作过的没有?

2022-11-30 11:0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30 11:07:39
举报0 评论
前几年跟吴忠隆顺钢结构工程有过一次合作,这家公司厂子挺大的,当时购买的一批太阳能螺旋地桩质量也很好,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展开]
2022-11-30 11:00:41
举报0 评论
吴忠隆顺钢结构工程是从事太阳能螺旋地桩生产销售多年的一家公司,他们在市场上口碑不错的,公司也有正规的生产资格证,可以放心...[展开]
采纳较多-宁夏光伏支架安...

这个其实光伏支架安装的选择基本都大同小异,你可以直接去厂房定做.。如果...

提问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公务办理
公务办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